House manual(簡体字)

 「如玩一样地旅游」在日本如此介绍「airbnb」。虽然没有高级酒店一样的前台服务,「犹如在本地生活的舒适和与亲切人们的交流」,怀有这样期待的客人从远方而来,我们热烈欢迎这样的客人。

但是世界上有各种各样的生活习惯和意识,语言和交流上的困难也会造成悲伤和遗憾,所以我想明确地说明一下日本的礼仪,并且希望您有一个安全,愉快的旅行

 

基于以上希望特制作了此房间规则

有关房间和周围的问题请与我联系。

遵守规则是住宿的前提,感谢您的合作。

 

1.有皮肤科感染症的客人(水虫、疥癬帯状疱疹)非常抱歉请先进行治疗

2.为了保持卫生,请准备自己的睡衣和室内拖鞋,谢谢您的合作。

3.请在门口脱鞋,换上您自己准备的拖鞋进屋。

 

[禁烟]

4.整座楼、走廊和室内禁止吸烟。

5.在楼外吸烟时请不要在楼外闲逛和乱扔烟头,避免给近邻带来不便。

6.我们拒绝举行聚会或活动。

7.大声说话或噪音会给近邻或其他客人带来麻烦,特别是夜间21点~早上7点,请保持安静。

※如接到举报将会被强制退房,请注意

8.如有人按门铃请不要回答。

9.请不要将住宿者以外的人员领进房间。

10.请不要在房间使用性风俗服务。

11.请不要将宠物领进房间。

12.请自己保管好现金、贵重物品。

13.紧急情况时请立即打电话或通过SNS联系。

14.外出前请关闭空调、电视、电灯等的电源。

15.为了防止掉落,房间的窗户打不开。

16.请干净使用房间,房间内设置的所有饰品、物品(卫生纸等)请不要带走。房间内的图画书、拼图请自由使用,您中意的折纸、粘贴可以拿下带回去。茶叶、勺子、叉子、保鲜膜、洗涤剂根据需要请使用。

17请尽量不要移动家具,如果因为需要和孩子一起睡而需要移动时请与SNS联系。


【使用毛巾】

18.长期住宿时,根据需要请清洗使用。

※不满6岁的儿童因为是免费入住所以没有准备毛巾类,

请自己准备。


[浴室]

18.水,熱水請不要長流. 

19.请不要在浴槽外洗喷头。

20.沐浴挂帘的下部请放入浴槽内使用。
f:id:gurumesutekizakkayasann:20180817232830j:plain

21.因为需要拉上过道的挂帘沐浴,所以湿气过高,壁橱的门一定要关上,入浴后打开壁橱门换气。

f:id:gurumesutekizakkayasann:20181210031943j:plain

f:id:gurumesutekizakkayasann:20181210031942j:plain

【廁所】

22.请勿将卫生纸以外的异物冲入马桶。

[清扫]

23.住宿期间清扫人员不会来,房间弄脏的时候请使用准备好的清扫工具清扫

24.衣类消臭喷雾剂请不要用到被子上。

25.清扫浴池时请使用バスマジックリン(浴池清扫剂)

26.浴室的的旁边,收纳架子中间的筺里有洗衣粉和漂白剂,洗衣时请使用。

收纳架的下段,根据需要请使用脱衣筐。

27.长期住宿的客人可以安排清扫人员更换床单、毛巾类等,有这方面需求的话请通过SNS联系(另收费)长期住宿时从入住日起5~7天后会有清扫公司进入清扫(4000日元~)。只是回收垃圾时会收费

 

【「Quick Le Wiper」纸的更换方法】
〇在地板上准备好新的「Quick Le Wiper」纸
〇往「Quick Le Wiper」上装好新的纸进行清扫。
⇒结束后
〇在地板上将用后的纸放好⇒重要
    取下「Quick Le Wiper」
〇将「Quick Le Wiper」放回原先的地方
〇将用过的纸,有污渍的面朝内折叠
    扔入垃圾箱后请洗手
※「Quick Le Wiper」纸巾的安装、拆下、使用后有污渍的面朝内折叠等工作,都请在地板上进行和完成。
※清扫时按照从上到下,从干净的地方到有污渍的地方清扫,请洗手。

 

[垃圾的处理] 垃圾需要分类后扔掉。

〇可燃垃圾(包括塑料)。

〇资源垃圾(罐类、玻璃瓶类、塑料瓶)。

〇 不可燃垃圾(破碎的食器、刀、剃须刀等危险物)。

28.住宿期间如接到有关垃圾的投诉,将会有被退房的可能,请注意。

29.请不要把垃圾扔到公共垃圾箱。 退房时请把垃圾放在房间里,清洁人员会进行清理

※长期住宿时,如果垃圾积攒多了,请在希望回收日的前一天通过SNS联系,工作人员会去回收,不需要您在场,但请把垃圾收好堆放在室内入口处

30.文件包、婴儿车等的残留物不能作为一般垃圾处理,有发生费用的可能,请注意。

 

[退房]

31.需要延长住宿时请提前2天通知,当日提出时有发生半价清扫费用的可能

32.退房时请恢复到入住时的房间状态

33.拖延退房时需要发生延长费用,并且因退房延迟导致无法清扫时有可能还会发生收费,请注意。